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交通局扎实推进公路路网建设显成效

2020-10-28 07:49

  区交通局扎实推进公路路网建设显成效

  今年以来,区交通局紧扣发展主题,科学规划,合理配置资源,强化行业监管,积极发挥交通行业特点和优势,坚持“抓配套,促完善;抓建设,促精品;抓重点,促发展”的“三抓三促”原则,扎实推进辖区公路路网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道路交通保障。

  围绕重点产业项目,积极做好省级大项目的前期工作。朝阳市国道京沈线下河首至菠榛沟段改移工程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是国道京沈线改移的一期工程,项目实施后将增强城市功能,盘活土地资源,增加财政收入,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坚持结果导向,压实铁路建设行业责任。截至目前,朝凌联络线项目新增核量工作已全部完成,全线外部侵害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锦承铁路扩能改造项目田间作业路建设进度已完成95%,全线宅基地转移安置后的水、电配套建设工作正在推进中。

  抓住“四好农村路”创建契机,稳步实施农村公路路网建设项目。通过“扩能提质”,提升全区农村公路网络“畅、洁、美”的路域环境形象,稳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步伐,助力龙城乡村振兴,保障全区农村公路畅通安全。截至目前,已累计向上争取资金2367.4万元,新建农村公路8条8.8公里,新建桥梁5座总长601.2延长米,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31.4公里;为进一步消除农村公路通行隐患,新建安防工程26.9公里;整修“四好农村路”示范路50公里,极大地提升了周边区域群众的出行质量,提升了示范路的示范性、规范性和通畅性,改善了路域环境,为今后在全区全面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目前,所有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10月末竣工。(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