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就业局档案代理中心贴心服务受点赞

2020-10-28 07:46

  区就业局档案代理中心贴心服务受点赞

  档案管理是细致严谨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区劳动就业局档案代理中心一直遵循“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加快办事节奏,提高办事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准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做好管理工作,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和赞誉。

  据了解,档案代理中心主要负责日常接收档案信息管理,完善档案管理流程,不断提高档案的完整性和查阅效率。保证做到档案入库前,对其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分类鉴定和整理、保管分类、编号、登记,以增强档案的保存价值和使用价值;档案入库时,按规定分类存放,确保档案目录、档案名称与电子库统一一致,便于清查、使用档案;档案入库后,加强对档案的保管、保密工作,坚持每月清理档案室;坚持定期对电子文档进行核对,及时检查信息保存情况等。

  今年以来,区劳动就业局档案代理中心立足于档案收集工作日趋规范化,对档案室现有6000多卷档案全部进行了规范整理,并坚持定期检查,严格把关,做到无遗漏、无缺失;注重档案管理电子化、信息化,严格做好档案接收管理,按不同类别的分类存放,文件编号与电子库相对应,更便于查阅;在加强管理的同时,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岗位技能,建立了“档案代理微信群”,随时在微信群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仅丰富了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提高了档案管理业务技能,也增强了相互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全体工作人员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她们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主动热情地为查档人员排忧解难,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完善退休人员需提供的退休手续,做好收集、鉴别,认真审核,确保一次性申报成功。(阎庭儒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