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检察院“走进扶贫村 共度扶贫日”活动见真情

2020-10-28 07:48

  检察院“走进扶贫村 共度扶贫日”活动见真情

  全国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火神庙村及龙泉街道吴家洼北村,开展“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活动,为80余户贫困户带去了御寒衣物和生活必需品。

  此次“走进贫困村,共度扶贫日”活动是区检察院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该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年初以来,多次深入贫困乡村、走进贫困群众、感受群众心声,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集资帮助贫困村发展养殖业和种植业;多次下派干警开展帮扶工作,及时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方面的难题,积极开展政策解读、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结对帮扶活动,在每年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前夕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