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张国清莅朝调研讲话精神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2020-10-28 07:34

  区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张国清莅朝调研讲话精神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先后召开两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张国清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和莅朝调研时讲话精神,以及区委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张国清讲话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切实做好下步人大工作。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悟,结合实际调整监督方向,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助力全区经济创新发展。要以营商环境监督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深入企业、发现问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促进相关部门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为上级人大立法建言献策,持续推动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要按照省、市、区委具体安排部署,谋划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时刻关注“两业”“两保”问题,及时发现和应对返贫现象。围绕农业农村深入调研,有效开展人大监督检查。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审查监督,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促进规划更加复合龙城实际。围绕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等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认真贯彻区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龙城“十四五”规划目标,在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中”找准定位,谋划好明年各项监督工作,不断推进“四大战略”、“161”重点工程建设。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加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教育培养力度,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斗争精神,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人大干部要不断深化“主人翁”意识,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善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为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佟帅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