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攻京津冀抓招商上项目实现新突破

2020-10-28 07:3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主攻京津冀抓招商上项目实现新突破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一个目标”“十项重点任务”,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项目为王,充分调动开发区和乡镇街的积极性,集中主要力量狠抓京津冀招商,全力引进京津冀地区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项目,实现了主攻京津冀招商引资新突破。

  截至9月末,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共新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615亿元,其中,京津冀项目26个,总投资453亿元;共有开复工项目104个,总投资304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39个。除落地开工建设的嘉寓、佛瑞达、兴盛、佳惠、议通、赤大白物流以及亚琦、浪马等重点项目以外,重点还有投资80亿元的北京瞻望世纪航空集团龙城航空经济区项目、投资14亿元的天赢生物与中民总公司合作建设食用菌产业园项目、投资1亿元的人民康泰药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投资1亿元的健康药业药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截至目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有在谈项目56个,总投资225亿元。重点推进京东集团5G数字经济仓储物流项目、安徽西商集团农产品批发市场及冷链物流项目、北京宜成兴远朝阳集装箱物流园区项目及军民融合项目。

  对朝阳主城区来讲,土地成本高,资源非常宝贵,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选商选资,全力引进高质量项目,强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力度推进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借鉴黑猫炭黑、金达集团成功经验,全力引进大企业、大集团,让老企业与“巨人”同行,用资金、技术、人才、项目、市场和先进的管理,推动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全力推动“全市物流中心”建设,坚持统揽全局、统筹谋划,投入更大精力抓实抓细全市物流中心建设。继续保持乡镇经济强劲发展态势,确保年底乡镇街落地项目全覆盖。继续狠抓农产品深加工和大学进园区进企业,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全力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深入开展“三项行动”,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面落实项目“管家制”,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决不走形式、走过场,决不只挂名不干事。(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