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庆祝建国71周年红色文化活动走进锦锈社区

2020-10-20 09:02

  庆祝建国71周年红色文化活动走进锦锈社区

  9月28日,区文化馆、区科技图书馆联合开展的题为“点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1周年红色文化活动走进海龙街道锦绣社区。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讴歌祖国71年发展建设的光辉历程,引导社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当天下午,活动现场歌声飞扬,充满豪情,区文化馆声乐辅导部夏宁老师认真教社区居民群众唱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她先带领大家练声打开声道,再逐句教唱歌词,歌词都唱会唱准之后,再教逐段连唱。通过教唱红歌,引领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充分表达爱国情怀,在新形势下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在新时代奋勇前进、再创佳绩。(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