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工信局促进企业科技研发助推经济快速发展

2020-09-30 16:34

  工信局促进企业科技研发助推经济快速发展

  为推动“大学进园区进企业”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加大科技型企业研发投入,区工信局集中力量,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引导49家规模以上企业加大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促进企业获得科技研发投入后补助奖励,助力经济快速发展。

  强化培训指导。近年来,区工信局不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组织各类宣传教育培训10余场次,培育企业管理人员及财务负责人员近千人次。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内容和R&D企业研发投入为重点,对数据填报事项、申报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协调区统计、税务部门深入74家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开展数据直报,确保数据应统尽统、及时准确反馈。

  强化政策引导。近两年来,省科技厅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研发投入给予的补助金额,已由原来的6家企业获得30万元研发后补助奖励,到现在10家企业获得155万元奖励,由不知晓如何申报到现在企业不断重视,已经形成良性循环。区工信局积极向企业宣传讲解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企业研发后补助等各类科技政策,通过促进落实对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的奖励机制,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生产中科技投入力度,不断推进校企(院企)合作,提升企业科技研发能力。 (吴立东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