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38名龙城好男儿踏上从军路

2020-09-22 08:56

  38名龙城好男儿踏上从军路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热血男儿精忠报国铸长城”。9月11日,高铁朝阳站内锣鼓喧天、军歌嘹亮,彩虹门上的大字标语十分醒目,原来,2020年入伍新兵启程仪式正火热进行。38名龙城好男儿同兄弟县(市、区)新兵战友一起,怀揣保家卫国梦想,在与亲人依依惜别后,英姿勃勃地踏上了报国从军的新征程。

  当天上午,送兵现场气氛十分庄重热烈,整装待发的新兵们肩披红色绶带,胸佩红花,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无限向往。市委常委、朝阳军分区司令员王建新、区人武部政委鲁海荣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为新兵送行,并对入伍新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青春的样子有很多种,很庆幸我的青春有了穿上军装的样子!”新兵们纷纷表示,当兵是从小的梦想,如今终于梦想成真,到部队后绝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殷厚望,一定安心服役,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军人,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广大优秀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新兵体检十分严谨,严格执行了疫情防控规定,新兵启程前都做了核酸检测。同时,增加了封闭管理程序,主要为了端正新兵入伍思想认识,将一些思想不坚定、不愿吃苦受累及有身体隐患的兵员提前淘汰,确保兵员质量。通过兵役登记、初审初检、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等一系列程序,经层层把关,在190多名兵员中,梁四方、徐轼尧等38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成了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

  据悉,今年征兵有陆军、空军、火箭军、海军陆战队和武警等多个兵种,为确保向部队输送高学历优质兵员,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征集的新兵大学生比例达到86%,较往年相比有了质的提升。记者从区人武部获悉,截至发稿时,38名新兵已分别抵达军营,开始了紧张火热的军旅生活。(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