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残联联系爱心团队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2020-09-15 17:20

  区残联联系爱心团队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为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学生的实际困难,营造关爱贫困学生的社会氛围,近日,区残疾人联合会联系绿杨柳慈善团队,面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大学生,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绿杨柳慈善团队为19名贫困大学生每人捐赠了1000元助学金,鼓励受助学生进入高等学府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压力和挑战,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受资助的学生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积极上进,不辜负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将来以实际行动努力回报社会。绿杨柳慈善团队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开展面向弱势群体的爱心助力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真正以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