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监察支队抽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09-15 17:19

  市监察支队抽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六稳”、“六保”,全力打造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近日,市监察支队检查组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进行抽检,严格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期间,检查组先后抽检了朝阳新长征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朝阳黑猫炭黑伍兴岐有限责任公司、辽宁朝花药业有限公司和朝阳龙城制药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检查作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周密部署,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检查组要求,要严格把握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汛期和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分项研究逐项整治,坚持源头管控,健全双重预防机制;要加强准入管控,加强排查整治,强化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