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西大营子司法所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2020-09-15 17:18

  西大营子司法所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宣传进乡村活动,增强基层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在群众中营造学法、守法、尊法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区司法局西大营子司法所来到集市,开展以“学习宣传民法典评理说事化纠纷”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悬挂条幅、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法治宣传册内容为结合乡村实际,针对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针对性强、切合实际,引导群众认真学习民法典,养成法治思维习惯,生活中按照法治方式,维护自身利益,从而促进防范和化解农村稳定发展风险。通过加强民法典的宣传,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习惯,加深了群众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交流,拉近了法律与人民群众的的距离,使民法典深入人心,有力助推了全区普法宣传工作的开展。(高健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