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市企业家村书记拉练观摩团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观摩

2020-09-15 17:14

  全市企业家村书记拉练观摩团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观摩

  9月10日,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全市“企业家村书记”观摩团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观摩农村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参加观摩活动。

  据悉,在推进农村党建工作中,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按照“三强三富奔小康”的总体要求,紧紧盯住农村党建重点任务,通过抓班子、抓阵地、抓产业、抓集体经济等有力举措,全力推进全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目前,全区村书记主任“一肩挑”已达到要求;共筹措资金2800多万元用于村级阵地建设,69个村办公场所全部达标;坚持“一村一品”,全区69个村都有一个特色主导产业;通过“党支部+经济实体+贫困户”模式,打造“党群致富共同体”,村集体经济收入全部超过5万元,其中超过10万元的达50%,极大促进了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提质升级。

  当天下午,拉练观摩团先后深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村、龙城区创业创新扶贫孵化基地、村办企业峰源石材厂、辛杖子村山楂种植园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特色举措,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良好评价。(李长丽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