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2020-09-15 17:17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更好地投身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深厚氛围,9月10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副区长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花瑞娜等63名同志为优秀教师称号,颜东秋等27名同志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并进行了颁奖,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徐俊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区基础教育提质创优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了新突破,推进教育公平取得了新进展,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艰辛努力,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教师,不讲条件、潜心教学,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就是全区教育战线上的优秀代表,希望全区教职员工学习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可贵品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顺应新的形势和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今后,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用爱育人,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实抓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