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政协视察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2020-09-15 17:17

  区政协视察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9月4日,区政协副主席辛中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朝阳立德精密机械加工有限公司、朝阳议通金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视察、组织召开企业界委员座谈会、开展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等情况,广泛听取企业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区营商环境建设局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窗口、民心网(8890)办公区域等处,视察组又详细了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能、推进“最多跑一次”、群众诉求办理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汇报,对全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做法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政府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畅通渠道,优化审批程序,让企业走最短的路,最快地办事,最大地赢利。突出问题导向,加快队伍建设,清醒认识营商环境短板与不足,切实找准优化提升的突破口;营造优质的生产环境,包容的人才环境,和谐的政务环境,进一步打造让企业满意的最好营商环境;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维护营商环境为荣,损害营商环境为耻”的良好氛围。视察组表示,区政协将继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调研,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民主评议部门、选派民主监督员等形式,聚焦相关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