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人大检查全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20-09-12 09:40

  龙城区人大检查全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近日,龙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常升率队,就龙城区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全区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检查。龙城区政府副区长于泓志陪同。

  据了解,龙城区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龙城区政府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23件,内容涉及城建交通、科教文卫、社会事业、旅游服务等方面。从办理情况看,龙城区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工作落实的大事来抓,认真履行政府职能,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并逐一向人大代表进行了答复。所承办的23件代表建议已全部办结完毕,代表满意率100%。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城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乡级公路边召线姑营子路段,海龙街道八里堡小学门前至龙驰古道小区门前道路,大平房镇大板村大枣项目和生姜项目,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指出,龙城区政府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时,做了大量的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方式创新,办理程序规范,做到了“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检查组建议,龙城区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办理实效、增进联系沟通;要在落实好以往各项办理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在抓实、抓细、抓深上下工夫,着力完善办理工作的统筹、协调、督办、反馈和跟踪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办理工作信息化水平;要不断加强与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和交流互动,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和舆论媒体监督,巩固办理成果,兑现办理承诺,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公开、透明、及时、有效。

  于泓志表示,龙城区政府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听取代表意见,积极主动办理好代表建议、意见,履行好政府工作职责,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王梓 庞亚群

  来源:V龙城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