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20-09-08 09:05

  区人大检查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8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宇率队,检查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副区长徐俊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幸福里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镇中心卫生院、西大营子镇河南村卫生室、龙城区医院等单位,与相关负责人和医务工作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建设、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汇报,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项举措有效实施,全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获得长足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得到提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本落实到位,传染病控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妇幼保健工作不断优化,卫生监督管理力度持续加大,卫生应急处置工作全面升级。检查组建议,要进一步搭建好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框架,科学谋划全局工作;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大向上争取资金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明确乡村卫生机构职责和定位,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整体服务效率;加强队伍建设,出台科学合理的人才引进机制,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健全人员继续教育和培训机制,促进整体素质提升;不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信息化建设,加强部门协作,利用现代化宣传手段,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对公共卫生服务的满意度。(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