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朝阳黑猫:合资合作引领老企业转型升级

2020-09-08 08:47

  朝阳黑猫:合资合作引领老企业转型升级

  老企业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也是结构调整、科技创新的主阵地。一个时期以来,区委、区政府狠抓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把推进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作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总量的关键之举,盘活老企业闲置资产,使老企业通过对外开放合作实现转型升级、重焕活力。

  “我们与江西黑猫合作后,生产线从1条增加到3条,拉动地方经济发展,解决本地200余人就业。合作后的产能、产量、产值、税收均扩大了近7倍。”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朝阳炭黑厂,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一家老企业,主要为轮胎企业做配套,企业规模小。2016年,朝阳炭黑厂与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资合作,从市内老厂区搬到了高新技术开发区,引入大企业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朝阳伍兴岐集团及合肥汇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股份制上市企业,于2005年5月组建成立,属于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间通过二次增资扩股,江西黑猫炭黑公司占本公司股本的80%,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2006年9月15日朝阳黑猫在深证证交所与总部成功捆绑上市,成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第一家上市合资企业。2016年,根据集团的工作部署,朝阳黑猫实施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为5.1亿元,占地面积200亩。项目于2016年4月15日破土动工,2017年10月26日全面投产。2018年全年共生产销售炭黑10.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7亿元,上缴税金851万元。2019年实施的1×6MW炭黑尾气发电项目已开始投入使用。他们展开的合作项目投资额度大、发展前景好、综合效益高,已成为全区老企业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的典型。

  记者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了紧张有序的生产场景。据了解,合资合作后,该公司的产品已由常规的轮胎原料向导电炭黑、色素炭黑、油墨炭黑、纯净炭黑及其他特种炭黑的生产种类上迈进。新产品可应用于橡胶、塑料、油墨、涂料、绝缘材料、饲料等多个领域,其中高端特种炭黑已经完全替代了进口并实现部分出口。产品远销海内外,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广泛青睐。同时,坚持发展与绿色融合,做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强化产品工艺控制和质量检验。将体系控制有效融进了企业各项日常管理中。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18001\ISO/TS16949管理认证。设施先进的检测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证,多次荣获“科技进步先进企业”“质量授信企业”“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等称号。客户满意度连续稳定在96%以上,全球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客户包括倍耐力、普利司通、德国大陆等国际知名轮胎生产企业,成为国际国内顶级轮胎企业长期优质供应商。先后被省、市政府或相关单位授予“最佳诚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锋企业”“辽宁省五一奖状”。(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