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

2020-09-08 08:44

  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

  今年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狠抓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目前,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开工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即将落地,还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招引工作正在有力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呈现前所未有的强劲发展势头,为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在建项目数量多。投资80亿元的亚琦商贸物流项目已完成投资10亿元,一期40万平商业已封顶10万平;投资20亿元的城市综合体570亩土地正在拆迁。投资85亿元的兴盛白垩纪旅游项目已完成投资1.85亿元,旅游小镇已开工。投资11亿元的浪马轮胎三期项目,土建工程正在施工。投资5.5亿元的议通金属再生资源项目,场平已填方2.6万立方米。投资1亿元的赤大白铁路物流基地已建成,园区道路正在施工。投资1亿元的佳慧物流配送项目拆迁已完成,即将开槽。

  即将落地项目体量大。投资50亿元的新松机器人项目,其中投资12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待407亩土地批回后立即开槽。投资100亿元的北京嘉寓新能源项目,其中投资15亿元的新能源组件项目319亩土地已拆迁完毕;投资20亿元的150兆瓦风能发电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投资80亿元的北京瞻望航空经济区项目7月23日签约,通航机场位于大平房镇,206亩制造基地近期摘牌;澳大利亚埃罗帕Aeropup公司飞机制造组装项目已签约,计划入驻三期标房。投资14亿元的天赢食用菌项目、投资11亿元的佛瑞达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佛瑞达200亩土地正在拆迁,天赢项目恢复建设。

  京津冀招商劲头越来越足。投资120亿元的京东5G科技仓储物流项目已签订协议。投资10亿元的北京宜成兴远集装箱物流园项目已与国电投达成土地租赁协议。投资10.5亿元的安徽西商集团农产品批发及冷链物流项目近期签约。投资2亿元的承德颈复康医药物流中心项目正在选址。投资10亿元占地600亩的央企中电科天津53所军民融合项目正在对接推进。

  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全力推进总投资12.9亿元、总长35公里的12条路网建设。总长3.75公里的七道泉子西街、吴家洼路、黄河西路已建成通车。高铁站周围4条道路正在征地组卷,年底通车。外环路改移工程龙城段正在核量,文明路至浪马延伸段正在施工。飞地经济园区4条道路正在施工。

  飞地经济和老企业对外合作成效显著。全区9个镇街已落地开工飞地项目15个,总投资22.3亿元,完成市定任务的83.3%,全市排名第一。全区共有燕山湖电厂、佳源科技等39户老企业实施了4×40兆瓦电蓄热调峰、电源模块生产等41个项目,总投资8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0%,全市排名第一;盘活“僵尸企业”11户,超市定任务6户。

  多个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签约落地。全区共签约落地富美康中药材深加工、尚泰中药饮片、辽宁盛鑫食品加工、百香食品净菜加工和中央厨房、宏源枣业等农业项目10个,总投资10.6亿元。(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