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邱廷彦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2020-09-08 08:47

  邱廷彦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9月5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重点工作专项考核情况,全面系统安排部署全区下步工作任务,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部署全区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树清作传达和通报。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来富专题安排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正确清醒认识龙城的发展形势。今年以来,全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主要经济指标越来越好,1-8月份,全区财政收入完成5.76亿元,其中,8月份完成5483万元,比去年增收1475万元;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21.6亿元,同比增长30%;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预计完成112亿元,降幅不断收窄;限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完成13.2亿元,同比增长8.2%。重点项目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向上争取取得突破,脱贫攻坚扎实精准。这些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区四大班子团结一致,得益于全区上下各级干部的共同努力。大家要倍加珍惜当前的良好局面,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完成全年各项指标。各镇街、各单位、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指标调度力度,坚决完成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必保各个系统、各条战线、各项工作的年终考核进入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要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四方防控责任,超前谋划秋冬季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围绕全市“1+10”重点任务考核指标,突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高铁路网工程建设,加快落实棚改资金到位,加快新松机器人项目落地建设,加快外环路改移工程拆迁,加快瞻望航空项目落地,加快嘉寓项目开工,加快亚琦两所学校和城市综合体建设,加快佛瑞达、天赢、浪马三期、议通金属、鑫运达再生资源、宏源枣业、盛鑫食品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人民康泰医药、佳慧、赤大白、宜成兴远集装箱等物流项目建设,加快兴盛旅游项目建设。强力推进飞地经济。各镇街必须完成全年落地3个5000万元项目的任务。加快老企业对外合作。大力推进“小升规”“规升巨”,推动老企业做大做强。狠抓农产品深加工。加大招商引资和农业园区老企业对外合作力度,确保农产品深加工实现突破。全力抓好向上争取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彻底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验收。

  会议强调,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狠抓信访“减存控增”和扫黑除恶,确保清零;狠抓安全生产,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深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将生态保护与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加大文物遗迹的保护和宣传力度,全面提升龙城的城市形象和绿化水平。全面开展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力抓好化解信访问题、“厕所革命”、农村安全饮水、解决办证难等民生实事。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龙城落到实处;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大年轻干部配备力度。(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