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9个重点行业领域列入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清单

2020-09-08 08:47

  9个重点行业领域列入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清单

  近日,记者从区应急管理局获悉,区安委会印发了《朝阳市龙城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分四个阶段重点对2个专题和9个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各类事故风险交织叠加,加上今年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叠加,安全生产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涌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既是国家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也是安全生产形势发展的现实需要。”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形成了‘1+2+9’三年行动计划方案体系。“1”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9”是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运输、城市建设、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危险废物、特种设备、涉爆粉尘9个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方案。

  根据《方案》要求,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部署开展专项整治。为高标准推进和落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成立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完善法规制度,细化推进措施,改进监管方式,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保障能力,严格问效问责。要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切实在转变理念、狠抓治本上下功夫,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阴宝光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