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招商引资和现代服务业建设工作

2020-09-04 08:43

  区人大检查招商引资和现代服务业建设工作

  8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带队,对全区招商引资和现代服务业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详细了解富美康年产2000吨中药饮片及中草药提取、浪马轮胎年产175万条高性能全钢子午胎建设、亚琦国际商贸物流城、同贺药业二期仓储物流、鸿源枣业大枣深加工、龙韵网红基地等11个招商引资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建设情况后,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全区招商引资和现代服务业建设工作汇报。

  检查组认为,今年以来,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现代服务业建设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努力打造辽冀蒙区域性物流中心,全区招商引资成果丰硕,现代服务业得到长足发展。同时建议,要实行全产业链招商,从而进一步推进形成产业集群;以商招商,积极推进老企业合资合作转型升级;做好安商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促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各项政策措施,促进开工项目尽早达产达效、已投产项目做大做强;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精尖人才,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牢牢把握现代服务业新兴业态的发展方向,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加快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化,着力培育文化教育、家政服务、医养健康等消费新热点;积极引进培育高新项目,切实延链、补链、强链,补齐生产性服务业短板,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推进生产性服务业高端化发展。(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