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军达合作社发展养牛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27 15:51

  军达合作社发展养牛助力脱贫攻坚

  联合镇长力哈达村是蒙古族聚集村、特色村,目前全村有453户从事养牛产业,占总户数的83%,户均养殖近5头,军达养牛专业合作社即位于该村。合作社成立于2019年2月,由该村党支部领办建立,由帮扶单位朝阳军分区、盘锦军分区和上级壮大村集体资金共同出资建设,合作社社员由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构成,合作社占地面积25.51亩,牛舍总面积5亩,现存栏70头牛。

  在经营方式上,军达合作社采用“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运作模式。现合作社每年可提供村集体分红8.4万元,用于64户贫困户年末分红6.4万元,每户1000元,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2万元。目前,军达养牛合作社已确定了养殖、交易市场、定点屠宰于一体的"产供销”三位一体发展方向。下一步,合作社拟建设8000平方米肉牛养殖基地和屠宰场,将散户养殖变为集中饲养,合作发展基地和屠宰场建成后,可就地解决贫困户就业30户,年收入5000元以上,实现建档立卡户带动全覆盖。(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