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七道泉子镇联系爱心企业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2020-08-27 15:51

  七道泉子镇联系爱心企业为贫困学子献爱心

  8月21日,七道泉子镇政府和妇联组织联系辽宁省奕博人力资源集团,为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献爱心送温暖。

  捐赠仪式上,该集团董事长邓柏辉董事长慷慨解囊,现场为10名贫困家庭学生捐赠10000元助学金。他对孩子们说,希望你们把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知识本领,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人才。受助学生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受助学生家长们将一面写有“情深似海系学子,济困扶危助栋梁”锦旗送与辽宁省奕博人力资源集团。仪式结束后,邓柏辉在区妇联和七道泉子镇负责人陪同下,到2名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书包、本、笔等学习文具,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今后要继续开展慈善助学活动,帮助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孩子完成学业。

  据悉,辽宁省奕博人力资源集团总部位于沈阳,董事长邓柏辉是朝阳人。该集团主营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等服务项目,现已发展子公司10余家,遍布辽宁、吉林、江西、河北、江苏等多个省份。多年来,邓柏辉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心系家乡人民,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关心下一代成长,曾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