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场监管局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护航

2020-08-20 08:29

  市场监管局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护航

  为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区市场监管局采取上门送政策等服务方式,倾情助力辖区1.8万余户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该局立足市场监管和服务职能,依托市场主体数据库,组成了帮扶服务小组,实施主动对接、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办公帮助排忧解难。同时,根据国家和省、市、区各级政府出台的各项惠企解困政策,整理印制了《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文件汇编》发放到户,引导广大市场主体知晓熟悉惠企政策,准确掌握享受政策申请途径和条件,用足用全扶持政策,推动税费减免、资金支持、电气供应、减免房租等扶持政策落地落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两不误。

  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帮扶力度,该局开展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等政策指导,提供了计量、标准、认证认可等服务,充分发挥“个转企”转型升级平台、“百亿送贷行动”融资平台和小微企业名录系统“特色小微企业展示平台”的积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企业提升市场活跃度,打造了市场监管有特色重实效的服务品牌。(张晓东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