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精神文明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举措全力备战创城迎检工作

2020-08-20 08:34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举措全力备战创城迎检工作

  近期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近年来创建工作,对迎检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点位及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梳理、量化细化,制定创建任务分解表,安排迎检工作任务,实行责任落实到部门,部门落实到个人。二是强化督导检查。配合市创城办督导组在街道、社区、窗口单位、学校、旅游景区、集贸市场等地现场检查,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制订方案,补齐短板,立查立改。三是强化环境整治。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美化城市环境,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城乡面貌发生了根本变化。四是倡导文明出行。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区50多个部门机关干部志愿者,在辖区9个十字路口和20个公交站点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城区形象得到显著提升。五是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大喇叭宣传车等形式,连续播报创城小知识,印制创城宣传单、市民手册、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12万余份,采取集中宣传、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创城的重大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氛围日益浓厚,效果明显。(温旭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