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纪委监委强化监督督促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2020-08-12 08:13

  纪委监委强化监督督促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区纪委监委按照中纪委及省市纪委相关精神,迅速行动,将“六稳”“六保”日常监督检查纳入重点工作内容,立足监督专责,发挥派驻机构日常监督优势,通过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组织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入学习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认真履行好纪检监督职责。会议中,在对与会人员进行政策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和学习讨论,从而使大家进一步熟悉掌握相关专业知识,通过理论学习加专业知识的充电加油,切实提高监督执纪能力。

  深入一线调研,细化任务清单。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走访各监督单位,摸排了解各监督单位“六稳”“六保”具体指标任务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监督单位要充分认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对照指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拿出有针对性、实效性、有可操作的具体措施;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通力协作,同频共振,全力落实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

  开展监督检查,督促任务落地。区纪委监委“六保”“六稳”监督工作部署会议后,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对监督单位“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开展、任务完成和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强化执纪问责,压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目标任务,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作风导向,坚决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坚决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通过问责倒逼各单位主体责任有效落实,激励干部职工切实转变作风、担当有为、履职尽责,为监督单位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工作提供政治、纪法保障。(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