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联合镇召开“八一”座谈会

2020-08-12 07:43

  联合镇召开“八一”座谈会

  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联合镇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当日上午,联合镇13名退役军人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政府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庆“八一”。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向退役军人代表介绍了上半年该站工作情况;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大家互相交流思想,齐唱军歌,气氛热烈融洽。该镇党委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为退役军人服好务。希望全镇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为促进全镇双拥共建做出积极贡献。(宋潇潇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