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7-31 17:21

  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区委近期有关会议要求,对下一步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海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满友、王常升、王志新、张宏宇参加。

  江海凌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和省、市、区委近期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她指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传递出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正常的强烈信号,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人代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区人大各项工作中。

  江海凌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和人民群众的“俚言俗语”,实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全面统一,更加融会贯通;要根据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对标全国人大和省、市人大常委会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结合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实际,适时调整人大工作重点,重点围绕向上争取资金、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复工复产稳就业、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强化监督;广泛学习宣传民法典,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制度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议案建议解决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人大干部素质,建立健全人大制度体系,认真落实代表“双联系”制度,不断提升人大依法履职成效,确保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