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瞻望集团龙城区航空经济区项目成功签约

2020-07-31 17:26

  瞻望集团龙城区航空经济区项目成功签约

  7月23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龙城区航空经济区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区领导杨松涛、刘成林、邵永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凤玉、副县级干部陈立笙,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宵等出席签约仪式。

  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是中国航空产业集群开发集团位于首都北京,是中国通航产业的领航者,目前,在全国已签约近160个县市的机场及航空经济区,整合近百条飞机生产线及近千家航空类企业,初步构建了自有产权的机场网络、航空产业体系及航空综合运营基础。龙城区航空经济区项目依照“两区三园”的设计理念规划建设,拟占地4000亩(项目用地3500亩,城区配套住宅区用地500亩),总投资80亿元,分3期实施,总建设周期6年。项目以机场为基础,建设航空产业园,并配套建设相应的附属设施,包括但不限于航空商务园、航空博览园、航空生活区及酒店、医院、学校、加油站,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充满航空文化特色的航空经济区。

  邱廷彦对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及其合作伙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入驻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龙城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开展合作,是聚焦京津冀面向全中国招商的一次生动实践,是高新区弯道超车、产业升级的一次良机,也是龙城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必将为龙城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开辟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培育壮大通航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签约是银,诚信是金。龙城区委、区政府及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信守承诺,配置项目管家,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促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苏宵表示,瞻望世纪航空集团龙城区航空经济区建设将按照“立足本地、面向全省、产城融合、彰显特色”的模式,以通航机场为基础,以通航生活区为保障,合力推进龙城经济升级、交通升级、产业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项目签约前,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龙城区宣传片,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介绍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区位、交通、产业、政策等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将全力为项目做好服务和要素保障,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巴西AeroAlCool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澳大利亚AEROPUP飞机制造公司、黑梭智慧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及中弋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情况。最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澳大利亚AEROPUP飞机制造公司、黑梭智慧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标准化厂房项目入驻三方协议。(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