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龙城卫生监督局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2020-07-31 12:07

龙城区卫生监督局坚守岗位 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按照相关文件部署要求,区卫生监督局派出监督员对辖区内住宿场所、美容美发场所、浴室等各类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在7月29日的执法检查中,该局共检查5户公共场所,并下达监督意见书。

   为规范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医疗机构新冠疫情感染防控常态化,有效降低传染病传播风险,监督员对辖区内医疗机构的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管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对依法执业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在7月29日的执法检查中,该局共监督检查5家医疗机构进行,并下达监督意见书。(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