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省专家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培训

2020-07-24 08:57

  省专家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培训

  7月17日,西大营子镇邀请省农业科学院5名专家教授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培训,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助力决战脱贫攻坚。省农科院所肖继兵、林玉友、李开宇教授及负责人肖红、所杨宁现场授课。

  据悉,西大营子镇耕地面积1646公顷,主要以玉米、葡萄、杂粮种植为主,其中有葡萄3000多亩,是中涝和西涝的主导产业,却存在品种单一、产量偏低等问题。此次培训是省委选派驻镇第一书记李冬梅获悉省农业科学院启动实施“帮扶特色生态农业产业化助力精准脱贫”项目后,为了发展葡萄多品种、高产量、规模化种植,积极联系省农科院知名专家来到该镇送物资、送技术,为葡萄多品种种植提供专业化服务。

  当天,专家们为全镇葡萄种植合作社农技人员、种植大户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等80多人进行了葡萄种植技术培训,并为中涝村提供了5吨农资产品。参训的葡萄种植大户带着问题现场提问,专家专程赶到葡萄园现场答疑解惑,解决了大家提出的葡萄大小粒、着色不均、叶子干枯等问题。下一步,省农科院与西大营子镇种植户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将无偿提供现场及视频技术支持。受益群众高兴地说:“今天我们学到了如何侍弄葡萄、怎样提高产量、还适合种什么品种等知识,解决了我们长期的困惑,以后还可以电话视频咨询任何问题,让我们看到了新希望,真是太感谢了!” (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