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人大调查全区农业共营制发展情况

2020-07-24 09:00

  区人大调查全区农业共营制发展情况

  7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满友带领调查组,对全区农业共营制发展情况进行调查。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朱海峰陪同。

  调查组先后来到召都巴镇宏旭土地股份合作社、大平房镇盈汇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详细调查了解。调查组认为,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共营制建设,统筹推进,锐意创新,目前全区已组建土地股份合作社86家,极大地激活了农村土地承包权、经营权的内生动力,共营制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调查组建议,围绕蔬菜制种产业要壮大生产基地规模,做强产品品质,提高研发能力和水平;围绕生姜种植产业,要力争实现自主繁育生姜种苗,加强合作社内部生产管理、切实把握生姜生产技术,引入工商资本扩大生产规模。要打破制约产业发展瓶颈,走三产融合发展之路,争取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话语权、定价权,牢牢掌握市场主导权。要坚持把农业共营制改革作为新形势下发展农村经济的重要抓手,大力推广农业共营制模式,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相关政策,有关部门应及时出台相关政策,将生产、加工、消费有机结合起来助力发展;要继续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技术服务和管理水平,发挥市场导向作用,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确保全区农民专业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全力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农村经济健康发展。(赵玉川 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