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省内要闻
新闻搜索:

大连市沙河口区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对口帮扶

2020-07-24 09:00

  大连市沙河口区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对口帮扶

  7月16日,大连市沙河口区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当天,沙河口区商务局、人社局、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及V5直播大连运营中心负责人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部分小学生、大学生捐赠5000元助学款和20个拉杆箱,并就对口帮扶工作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沙河口区一行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对口帮扶、实现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泊麟洛文化传播(大连)有限公司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电商直播基地签定了“一对一”结对协议,双方把“网红包装打造+供应链+带货服务的基地”等新兴自媒体产业作为重点合作内容,建立合作交流机制,确定沙河口区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提供大力支持,助力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电视直播产业发展。同时,通过网红基地项目建设,解决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500人就业问题,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在区人社局召开了大连市沙河口区人才招聘会,借助大连这一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核心城市的优势,做大做强劳务输出和劳务派遣,将以往分散式输出劳务转变为有组织集中输出(或派遣),以达到输出输入两地互惠互利,使劳务输出更加稳定、更加安全可靠;同时通过两区优势互补,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和中职教育进程,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把公共实训基地打造成辽西地区职业技术教育师资培养中心、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和现代服务业培训中心。以沙河口区对口帮扶为契机,发挥两区各自人力、物力和技术、技能人才作用,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助脱贫。(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