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乡村大喇叭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0-07-24 08:48

  乡村大喇叭传递党的好声音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讲讲《民法典》第七编——《侵权责任编》……”安静的村庄传出村部大喇叭响亮的声音。7月17日,七道泉子镇潘井村理论宣传员孙立超,在村播音室用大喇叭向村民讲解民法典。同一时间,全区69个行政村此刻都传播着相同的声音。

  潘井村书记武永贵告诉记者:“农民的生产生活比较分散,大喇叭宣讲的方式让老百姓在田间地头、家里炕头就能听到党的声音,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富民政策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在农村开展运用大喇叭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宣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常态化制度化宣讲的有益尝试,是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有力抓手。乡村大喇叭过去主要是发布应急和防汛信息,现在加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此次《民法典》的宣讲拉开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大喇叭宣讲全面铺开的序幕,标志着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利用大喇叭传递党政声音的开始,用大喇叭播放三农知识,宣传爱国卫生活动,提振老百姓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以宣传促教育、以教育兴思想”,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此后,每周二、周五上午,全区各村的大喇叭都会响起,由村干部或宣讲志愿者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等,每次5至10分钟。通过大喇叭宣讲,不断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李少波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