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政协委员联系壹圆爱心团队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2020-07-24 08:48

  政协委员联系壹圆爱心团队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为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因家庭困难而生活窘迫的状况,全力营造关爱贫困学生的社会氛围,7月17日,区政协委员联系壹圆爱心团队一行10人,带着浓浓深情来到联合镇林杖子小学,为该校13名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

  区政协委员与壹圆爱心团队代表详细询问受助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将悉心准备的书包(内含水杯、笔、本、橡皮等)递到每名学生手中,还悉心为每名受助学生准备了电饭煲,交到学生家长手中,同时,鼓励受助同学增强自信,做到精神上不贫瘠;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并表示,下一步还将对他们进行跟踪帮扶,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帮助。该校负责人代表学生向委员们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学会感恩,把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为成长的动力。

  拿到装满学习用品的书包,受助学生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捐助,不仅给予了我们经济、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了我们精神和心灵上的鼓舞,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热情,我们决不辜负社会的厚爱,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早日报效社会。”(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