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部署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7-24 08:48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部署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4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市的会议结束后,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任务,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部署工作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来富主持会议。副区长于泓志宣读全区防汛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大事,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要抓住重点,压实责任,夯实举措,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紧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河道、尾矿库、水库、居民区、企业等重点部位的巡察检查,落实好各项预防措施。要强化应急抢险物资保障和防汛抢险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强化避险准备,坚决做到“四个到位”,即排查到位、责任到位、包保到位、保障到位,杜绝死亡发生,减少财产损失。要加强值班值宿,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加强气象预警,及时提供信息参考。广泛宣传防汛知识,提升群众避险逃险能力。认真开展督查督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上,杨松涛对全区31处防汛重点部位的防汛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调度,并现场办公,针对一些重点部位防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镇街和部门快速抓好落实。(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