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区财政收入平稳运行实现“双过半”

2020-07-24 08:32

  全区财政收入平稳运行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财政局面对疫情防控和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多重压力,紧盯财政收入任务自我加压,紧抓财源培植和收入提质,努力挖掘增收潜力,确保应收尽收。1至6月份,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0,205万元,完成年度收入目标95,020万元的52.8%;政府性基金收入完成55,262万元,完成年度预算15,000万元的386.4%,同比增长1331.7%,增加收入51,402万元。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面对今年出现的各种不利因素,该局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以加强财政内部控制为着力点,牢固树立绩效理念,将预算绩效管理延伸至基层单位和资金使用终端,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到岗位设立到人、职能明确到人、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追究到人,确保财政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在千方百计促进签约项目落地开工,继续紧盯工业项目的基础上,抓住农业项目扩大范围和文化旅游项目纳入飞地范畴等有利政策,从设施农业、养殖业和文化旅游业等多方面寻找新的突破口,开创了工业与其他产业并重,多领域“开花”的新局面。

  为确保财政收入持续增收,该局积极应对受减税降费、新冠疫情及重点支柱企业税收严重下滑等诸多因素影响,深入挖掘潜在税源,确保应缴尽缴,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力争税收及时入库。进一步加大了清理欠税力度,竭尽全力组织非税收入,弥补收入缺口,努力培植新税源,有效完善财政管理体制,激发镇街发展动力,充分调动了镇街组织财政收入的积极性。同时,紧紧抓住东北振兴和中央财政对地方转移支付支持力度等有利契机,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政策资金,缓解财政压力。在全力组织收入的同时,该局采取更加严格的压减支出应对措施,印发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2020年压减一般性支出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印发龙城区增收节支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分类采取减、缓、停、收等措施压减非重点、非急需支出。坚持以收定支、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确保把钱花在刀刃上,花在急需的刚性支出上。投入资金1,34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投入3,624万元,减免入驻标房企业租金1,747万元,扶持企业发展;拨付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6,176万元,用于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惠民工程;拨付资金2,372万元,用于“飞地经济”和项目建设重点工程;全力支持脱贫攻坚,拨付本级财力各类投入资金1,288万元。在教育、惠农和城乡环境整治等方面,也投入了大量资金,切实做到了“花钱必问效、花钱必有效”,使财政资金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双丰收”。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