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2020-07-24 08:32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7月16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三部党内法规、全国两会精神、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统计工作相关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举措。要推进从严守规,加大党内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把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党性锤炼的“必修课”、干事创业的“座右铭”。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精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4次“下团组”,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确保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民法典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标志性立法,要带头学习、宣传、遵守这部法律,严格依法办事,加强普法宣传,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真正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抗疫斗争经验做法,为我国科学防控和应对疫情,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供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科学可靠的政策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努力营造不能造假、不敢造假、不想造假的统计生态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统计执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统计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严肃追究责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李少波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