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各级团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7-14 18:24

  各级团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全民禁毒教育实施意见》,全面落实有关文件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提高抵御毒品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团区委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引领全区各级团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重点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形成禁毒宣传合力,通过展出禁毒宣传展板、拉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深入学校、村、社区等青少年群众中,就如何识毒、拒毒、防毒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掀起了“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热潮,共发放《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材料2000多份。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提升了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龙城营造了良好氛围。(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