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场监管局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2020-07-14 18:21

  市场监管局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域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有效应对域外疫情输入风险。6月18日至23日,区市场监管局对本辖区进口水产品经营单位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对进口水产品的品种、数量、来源,以及相关运输、仓储、销售等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在排查过程中要求,各进口水产品经营单位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进口水产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其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凡进口水产品暂停销售。严格落实“保持清洁、生熟分开、完全煮熟、安全存放、材料安全”的食品安全规范要求。不生食海产品,对自身易携带致病菌的毛蚶、贝类等海产品,食用时一定要煮熟烧透,把住“病从口入”关。据统计,此次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3人次,执法车辆58台次,检查进口水产品经营单位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671家,其中进口水产品经营单位17个。配合区疾控中心采样检测,采集样品212份,库管经营人员咽拭子采样25份。(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