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工信局开展养殖技术培训

2020-07-14 18:19

  工信局开展养殖技术培训

  近日,区工信局在联合镇哈达村和西大营子镇沟门子村,组织开展了农民技术员养殖技术培训。两村共有120余人参加培训。

  在联合镇哈达村,来自锦州医科大学家禽分院的许云贺、苏禹刚两位教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与管理》、肉牛品种与繁育、肉牛饲养管理技术、肉牛育肥技术、肉牛育肥饲草料调制与饲喂、肉牛生产管理技术、肉牛主要疫病及防治技术;在西大营子镇沟门子村,来自锦州医科大学家禽分院的李铁教授,从鸡圈要求、如何选择鸡饲料、防疫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的讲解通俗易懂,农户们的听课热情高涨。培训结束后,农户们纷纷咨询各种养殖技术,培训老师一一作答,并鼓励大家要把学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日常生产中去。参训农户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结合实际,运用科学合理的方式发展好养殖业。通过培训,广大农户掌握了必备的养殖基本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农户养殖能力,同时,帮助他们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他们发展养殖业的信心。(吴立东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