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政协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工作培训

2020-07-14 18:24

  区政协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工作水平,7月10日,区政协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工作培训班。区政协副主席辛中华、孙玉华、王艳青、曹丽娟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俊鹏和市政协提案委原主任刘凤林授课。张俊鹏从政协社情民意是什么、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位、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需要做什么准备、怎样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质量、基层政协怎样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方面,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区政协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收获颇大。刘凤林就如何撰写好提案进行了生动形象、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讲解,对如何进一步认识提案、撰写提案,提升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成效作了讲解,让全体学员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动力,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工作成效,努力为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推动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政协各委员活动组组长、联络员、骨干信息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