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人大检查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7-14 18:11

  区人大检查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7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宇率队,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副县级干部朱海峰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召都巴镇土城子村、七道泉子镇新地村、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辛杖子村、联合镇大三家村、大平房镇东平房村,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认为区政府、各镇街及相关部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检查组强调,做好下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实现乡村整洁常态化。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充分发挥老党员、志愿者的作用,调动群众自建美好家园、自愿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让全员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积极整合、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政府性资金投入力度,确保环境卫生硬件设备和运营资金足额及时到位,为长效机制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镇、村工作一线,统筹整合、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把工作做实做细,全面建设干净、整洁、美丽、宜居乡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