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新闻搜索:

朝阳市人民政府通告

2020-07-14 17:56

2020年朝阳市中考于7月17日至7月19日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现就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一、考试期间禁止在市城区内和各县(市)主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和鸣放礼炮;考点周围500米以内,禁止建筑、装修等施工单位以及歌厅、舞厅、音像厅、宾馆、饭店等休闲娱乐场及沿街商贩所出现超标噪声;禁止鸣放汽笛和高音喇叭;禁止建筑、装修等施工单位夜间施工;禁止其他超标准噪声。

二、全市各考点学校附近道路于7月17日至7月19日由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实行适当的交通管制,保证考场周边交通顺畅,确保考试工作人员、考生按时进出考点。

三、朝阳市步行街早市在7月17日至7月19日早8时前撤市。

四、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要加强巡逻检查,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心的考试环境。

朝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3日

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