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孙永东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工作调研

2020-07-14 16:51

  孙永东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工作调研

  7月7日,副市长孙永东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区委书记邱廷彦,区领导杨松涛、姜来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凤玉陪同。

  孙永东先后深入到燕山湖发电有限公司、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辽宁天赢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察看生产工艺流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原料供应、产品研发、产能产量、市场销售、产值效益、发展规划等各方面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孙永东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重点骨干企业能够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力有序组织生产,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点骨干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创新发展,加大产品研发,推进开放合作,结合发展实际引进上下游产业项目,不断做大做强,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强化安全生产,担起社会责任,继续在脱贫攻坚、促进就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孙永东强调,在推进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龙城区政府和朝阳高新区要坚持开放战略和创新思维,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区域产业集群优势,接长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条,促进企业强强联合,相互配套,降低成本,扩能增效。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