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成效显著

2020-07-11 08:46

  老企业对外合资合作成效显著

  2020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在全面落实市定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区情实际,自我加码加压,力争通过全区上下齐行动、摸排服务全覆盖,全力激发老企业发展活力。上半年,全区共开展转型升级暨对外合资合作老企业39户,实施项目41个,总投资额80.01亿元,已完成投资9.8亿元,资金到位率12.26%。

  在这些合资合作企业项目中,按投资规模划分,10亿元以上项目3个;1-5亿元项目12个;5000万元-1亿元项目26个。按行业性质划分,工业项目32个;农业项目4个;服务业(含文旅)项目5个。按企业规模划分,“四上企业”16户;“四下企业”12户;“僵尸企业”11户。

  年初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审时度势,加码加压,结合市定任务指标研究制定全年工作计划,细化指标任务,转变工作重点,建立合资合作企业培育库,实行“项目管家”制度,强化考核运用,全面激发园区、镇街、部门抓老企业合资合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对外合资合作的主导地位较为突出,“僵尸企业”盘活效果明显,项目进展速度普遍加快,佛瑞达高阻隔医用垃圾专用袋项目,从立项审批到投产仅20多天时间,且属全国首创;鸿源枣业与广州闻道合作大枣深加工项目4月中旬施工,仅一个半月时间就已完成4层厂房主体工程;兴盛白垩纪主题乐园项目2月份即组织进场拆迁,3月初即完成场地平整,目前,规划设计已完成,即将进场施工。

  下一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进一步推进续建项目投产达效,对正华天赢、加华电子等31户企业的续建项目,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落实专人专班强力推进,并落实区长直通车和联席会议制度,对合资合作企业反映的问题随时上会、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大力盘活“僵尸企业”,实行“项目管家”制,组织开展招商对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为全区经济稳增长做贡献。(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