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11 08:48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集中开展一次交流研讨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以座谈会、专题研讨会、读书会等方式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党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党课开讲啦”,带头到所在党支部和基层联系点党组织集中讲1次党课。特别要结合实际,讲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让党员听得懂、听得进,受启发、有收获,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为广大党员树标杆、作榜样。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党员过“政治生日”、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红歌传唱、党的知识竞赛、收看红色经典教育影片,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凝聚守初心、担使命的共识和力量。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组织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义务劳动、爱心捐助、扶贫帮困等集中服务;开展政策宣讲、法律维权、信息咨询、科普宣传、医疗义诊等个性化服务;面向辖区内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等,征集具体实在、合理可行、易于实现的微心愿,由在职党员自愿认领,开展圆梦服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集中开展一次扶贫帮困活动。结合机关党员结对帮扶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帮助发展到户扶贫项目、帮助整治家庭环境卫生、帮助完善规范扶贫档案、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级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离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生活困难的村(社区)干部活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了解党员的生产生活状况,征求他们对党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呼声,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互联网、微信公众号以及板报、橱窗等宣传载体,集中宣传一批在“161”工程主战场、脱贫攻坚最前沿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崭新风貌。(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