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区卫生监督局加强监督检查护航学生高考

2020-07-07 16:29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于7月7日至9日进行。为切实保障高考期间考生安全,近日,区卫生监督局派出监督员,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高考考点朝阳市第三高级中学内部管理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重点检查,有效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期间,监督员对三高中周围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疫情防控、室内外环境清洁消毒、公共卫生用品用具清洁消毒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状况,病媒生物防控、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以及预防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和指导,要求做好对考生住宿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工作;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配备安全、有效的防蚊、蝇等病媒生物的设施设备;公共场所内有人吸烟及时劝阻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接待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给考生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应考环境。对考点学校,要求认真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加强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履行设施的日常维护职责,做到防护用品齐备,应急制度完善。(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