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奋斗新时代展龙城风彩”主题书画展在尚志纪念馆展出

2020-07-06 14:16

    书千秋伟业歌盛世,绘万里宏图颂党恩。7月1日至20日,由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文联和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奋斗新时代,展龙城风彩”主题书画作品展,在赵尚志纪念馆展出。

龙城区“奋斗新时代展龙城风彩”主题书画展在尚志纪念馆展出

    此次书画展,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文化艺术,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示全区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成果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几家主办单位紧密结合全区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号召并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干部职工精心创作优秀书画作品,从征集的200余件作品中,精选130幅,分两期展出。这些作品的作者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他们以字言志、以画寄情,一幅幅精品力作主题鲜明,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龙城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热情地讴歌了建党99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真切地表达了庆贺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的喜悦之情,向党的99岁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作品中既有楷、行、草、隶等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又有中国画、水彩画等格调高雅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全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凸显了传承中华艺术、弘扬民族文化的主旋律。

龙城区“奋斗新时代展龙城风彩”主题书画展在尚志纪念馆展出

龙城区“奋斗新时代展龙城风彩”主题书画展在尚志纪念馆展出

    随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不断进步,龙城的文学艺术事业日益繁荣,全区广大艺术家、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用浓墨重彩潜心创作,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增添了靓丽和精彩。(王玉旺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