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一本指南、一册档案”助推发展党员规范化标准化

2020-07-04 07:45

  “一本指南、一册档案”助推发展党员规范化标准化

  为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日前,区委组织部牵头编制并为基层党组织印发了《发展党员标准化工作指南》及《党员档案》共1.05万册。

  据了解,《发展党员标准化工作指南》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预备党员的转正等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制作了二维码目录,扫描后能下载模板电子版和使用说明;《党员档案》每页都是一个“微型档案袋”,标注了每个环节应存入的材料名称、原件或复印件等,据此可将发展党员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全区发展党员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长丽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